宋承憲受訪《演繹深夜》 笑言拍戲令腹肌失踪

1月31日,SBS節目《正式演藝深夜》將公開電視劇《師任堂,光的日記》(以下簡稱《師任堂》)製作發表會的現場實況及主演宋承憲的採訪內容。

據悉,在製作發表會上,問及與李英愛首次進行拍攝時的心情,宋承憲表示:「能夠與李英愛一同演戲,對我來說簡直就像是一場夢。首次與李英愛一同拍戲的那一天,就像我出道時一樣緊張。」對此,李英愛也回應道:「我也是第一次見宋承憲,覺得他很帥,作為一名女性,我覺得他很讓人心動。」 在發布會結束後,宋承憲還接受了《正式演藝深夜》的採訪。

宋承憲笑言道:「拍《師任堂》都是穿著韓服拍攝的,所以這一年來一直都比較放鬆,結果害我丟掉了我的巧克力(腹肌)。」被問及希望何時結婚,宋承憲表示:「我特別羨慕帶著家屬參加聚會的朋友們。我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優秀的爸爸。」

此外,更多有關於《師任堂》的拍攝幕後花絮及宋承憲的採訪內容將於今晚(1月31日)8時55分在《正式演藝深夜》中公開。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