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敏鎬曝《藍海》終映感言 貼心感謝粉絲支持

1月26日,演員李敏鎬公開了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的終映感言,向劇組演職人員及觀眾們表示了感謝。

李敏鎬表示:「一開始面對許俊宰這個人物時,既期待又激動。許俊宰將以溫暖又充滿魅力的形象留在我的記憶中。這段時間以來完全是在為了成為俊宰及聃齡而思考並努力著。我希望《藍色大海的傳說》在各位觀眾的記憶中也能留作一個美好的回憶。每當度過某一瞬間,心中都會感到不捨,以俊宰的身份生活的這個五個月裡,我真的很幸福,也很感動。」

李敏鎬還向劇組的演職人員及觀眾們傳達了謝意,稱:「朴智恩編劇、陳赫導演、一同在愉快的片場演戲的各位老師、演員、工作人員,以及支持喜愛我們的觀眾朋友們,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粉絲們一直提著心、熱情地關注演員李敏鎬的路程,甚至比我更加用心,若是沒有你們,也不會有現在的我。是你們成就了我,是你們一直為我加油,讓我變得更加優秀,我不會忘記你們的這番心意。今後,我也一定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加進步的一面。」

李敏鎬在劇中飾演了「天才騙子」許俊宰與朝鮮縣令金聃齡,細膩地刻畫了兩個角色的性格特徵與情感變化,展現了更加成熟穩定的演技。暌違三年回歸電視熒幕,李敏鎬未辜負粉絲們的期待與等待,完美演繹了「李敏鎬牌騙子」。

此外,《藍色大海的傳說》於昨晚(1月25日)播出大結局,以17.9%(AGB全國)的收視率為整部劇畫上了句號。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