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今晚播出大結局 孔劉發表終映感想

今日(1月21日)上午,SOOP娛樂方面透過官方Naver TV cast頻道公開了旗下演員孔劉在最後一次拍攝tvN金土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時發表的終映感想。

視頻中,孔劉首先向觀眾們表達了感謝,說道:「今天是我5個月來以鬼怪的身份度過的最後一次拍攝。因為這個角色與我之前所飾演過的角色不同,不是人類而是類似於神一般的存在,所以心里挺有壓力的。儘管與優秀的編劇、導演、工作人員們一同工作會有一些負擔,但大家如此地厚愛與支持我們,在這份支持下才使得我們能夠順利走到現在。」

孔劉繼續說道:「儘管每到結束總會感到不捨,尤其是這次的電視劇是我久違的,經過深思熟慮後選擇的作品,也是我好幾次決心將我所有能力都傾注下去的作品,所以到了結束的時候,總覺得很可惜,也擔心是不是哪裡做得不夠。真心感謝大家的厚愛,儘管這部作品有著辛苦艱難的地方,但現在要結束了,心裡感覺很痛快,卻又很不捨,但今天要結束了,又感覺心情很好。感謝風雨同舟的編劇、導演,非常感謝能在兩人的黃金組合中輕分一杯羹,還有在現場忙碌的工作人員們,如果沒有他們的努力,就沒有現在的金信和《鬼怪》,藉此向他們表達真心感謝。一同出演的優秀前輩、後輩演員們,儘管平時說不出肉麻的話,但我想說的是,能與你們一起是我的榮幸,非常感謝。希望大家都能健健康康,今後,我將以其他優秀作品、優秀的演員與大家再見。感謝大家在這段時間以來給予我們的厚愛,這段時光是孤單又燦爛的。」

在影片的末尾,孔劉以「鬼怪」的經典台詞向觀眾表達了心意,他的聲音溫柔低沉、極富魅力,令聽者心動。

另外,電視劇《鬼怪》 講述的是想結束永生的鬼怪(孔劉 飾)與失憶的陰間使者(李棟旭 飾)展開奇妙同居的故事,將於今晚8時播出最後2集。(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1-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