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玹雨出演tvN新劇 時隔1年回歸螢幕

1月13日,tvN新月火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暫定)方面表示,演員李玹雨確定出演該劇。

在劇中,李玹雨飾演的是男主人公姜韓潔(音),該人物是一個從人們的聲音中獲取靈感的天才作曲家。儘管初次與女高中生允素林(音)見面時隱瞞了自己的身份,但卻漸漸被這個毫不猶豫吐露真心的勇敢女生而同化。在音樂面前無所畏懼,但在愛情面前,姜韓潔卻顯得猶豫不決。

此前,李玹雨曾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技術者們》、《延坪海戰》、電視劇《學習之神》、《赤道的男人》等多部作品中展現出優秀的演技,深受女性粉絲喜愛。去年1月,李玹雨出演了KBS 2TV電視劇《武林學校》。此後,李玹雨參與了中國電視劇《最美不過初相見》的拍攝。因此,新劇《她愛上了我的謊》將是李玹雨時隔一年出演的韓國電視劇作品。

對此,李玹雨表示:「能夠遇到姜韓潔如此具有魅力的角色,我感到非常心動和緊張,就連思考如何來表現他的時間都很開心。這次久違與觀眾朋友們見面,我將努力準備,讓大家看到我良好的面貌。」

另外,電視劇《她愛上了我的謊》改編自日本同名漫畫,講述的是隱瞞身份的天才作曲家姜韓潔與他一見鍾情擁有維他命般嗓音的女高中生允素林之間的愛情故事,由曾製作過電視劇《主君的太陽》、《原來是美男》等的製作公司BORN FACTORY擔任製作,由電視劇《結婚契約》、《狗與狼的時間》的導演金振民執導,將接檔《內向的老闆》於3月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1-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