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燦烈談出演《Missing 9》:望打破大眾對偶像演員刻板印象

1月12日,MBC新水木劇《Missing 9》劇組舉行了製作發表會,男團EXO成員燦烈談及首次出演無線台電視劇的心情。

發表會中,燦烈說道:「這是我在無線電視台的首部作品,因此感到非常緊張,在準備的時候也覺得很負擔,心中不時出現『一定要表現得很好』的想法。因為如果想打破大眾對偶像歌手出身的演員的刻板印象,一定要真的表現得非常好,因此我自己也作了很多研究,不斷向周遭的人詢問,也在現場觀察前輩們的演出並做了許多練習。其實在我第一次到拍戲現場時,因為太緊張了,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多虧了有許多前輩給予了指導。隨著時間的經過,大家的相處越來越熟悉,我的緊張感也慢慢減輕,現在我能很愉快地享受拍攝的過程。」

另外,燦烈也提到:「我不清楚別的拍戲現場是什麼情況,但我們在休息時,大家都會聚在一起聊天,這也讓我感到很愉快。雖然我目前還是感到有些負擔,但我很慶幸我能帶著愉快的心情進行拍攝。」

此外,燦烈在MBC水木劇《Missing 9》中飾演男團夢想家的成員李烈。該劇將於1月18日晚間10時首播。(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1-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