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知勳解析《藍海》扮演角色:缺愛且深感背叛

1月4日,演員李知勳在個人Instagram上提及了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中的角色,就自己的人物特點作出了說明。

李知勳發文道:「劇中人物被黑化了。許致賢是一個缺愛的人,與其說是愛,不如說是要討好媽媽,所以一直沒有可以依靠的地方。唯有爸爸待我很溫暖,因此真心喜愛爸爸,爸爸也是我第一個相信的人。但當我得知了爸爸心裡所想之後,心裡很受傷,感到了虛脫與背叛,便認同了媽媽所說的『世上能夠信賴的人只有我們兩個彼此』。我不想再背叛,也不想再受傷。我也很好奇致賢以後會變成什麼樣子。為了對電視劇起到幫助作用,我一定會努力的。感謝大家誇獎我新換的造型,也要感謝大家罵我是個壞蛋!總之要感謝大家給予我的關心與喜愛,我愛你們!」

李知勳在《藍色大海的傳說》中飾演了李敏鎬的哥哥許致賢,外表紳士溫柔,內心卻百般糾結,是一個十分矛盾的人物。在近兩集的劇情中,李知勳戲份增多,性格上的轉變也受到了觀眾們的矚目。 (責編:全英實)

李知勳解析《藍海》扮演角色:缺愛且深感背叛_2

轉自=2017-01-05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