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宥真稱期待與李瑞鎮獲情侶獎 不懼男友李尚允吃醋

12月12日,MBC月火劇《不夜城》劇組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辦了記者見面會,演員金宥真(U-IE)笑言不懼男友李尚允吃醋,期待與李瑞鎮獲情侶獎。

席間,被問及在年底頒獎禮上有無期待獲得的獎項,金宥真風趣地回應道:「今年透過《結婚契約》受到了很多人的喜愛。我還是第一次挑戰那麼深情的情侶演技,也是第一次透過作品受到了那麼多的厚愛。雖然他(李尚允)可能會嫉妒,但我還是很希望能與《結婚契約》的李瑞鎮一同獲得最佳情侶獎。似乎我還沒入圍過情侶獎,如果真的能拿到這個獎就好了。」接著,金宥真又補充道:「雖然也很想與李瑞鎮一同獲情侶獎,不過最近我深深陷入了社長(李枖原)的魅力,所以更想與社長一同拿情侶獎。」

被問及李尚允對於《不夜城》有何反應,金宥真表示:「他跟我說電視劇很有意思。其實他也出演了不少MBC的作品,所以認識很多工作人員,會拜託大家多多照顧我。」

此外,電視劇《不夜城》主要講述了因內心慾望縱使,為上位而展開激烈競爭的人們的故事,於每週一、週二晚10時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2-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