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海傳說》李敏鎬笑言劇中飾義賊 可變多種魔術

11月14日,SBS新水木劇《藍色大海的傳說》劇組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Imperial Palace舉辦了製作發表會,主演李敏鎬提及了自己在劇中飾演的角色。

席間,對於劇中自己騙子的人設,李敏鎬笑言道:「我在劇中飾演了天才騙子許俊宰。其實我會有點擔心,這個角色會不會美化了騙子。但是我都是欺騙那些惡貫滿盈的壞人,所以應該會有一種義賊的感覺。」

據悉,李敏鎬為了此劇還特意學了魔術。對此,李敏鎬介紹道:「我所扮演的角色是一個最基本就要會很多種東西的人物。基本每集都會有利用打火機施展催眠術的畫面,所以透過這部劇,我應該能向大家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魅力。這次剛好還有機會學習了三種魔術手法。以前不懂魔術的時候,真的覺得魔術特別神奇,但熟練了以後便覺得自己可以駕馭任何魔術,突然變得有自信了。」

此外,電視劇《藍色大海的傳說》為《來自星星的你》的朴智恩編劇的新作,以韓國故事集《於于野譚》中縣令金聃齡將漁夫抓到的人魚重新放回大海的故事為背景進行改編,將於本週三(11月16日)晚間10時首播。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1-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