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洙受訪談戀愛與演技:年長對象經驗較多

11月1日,演員金志洙(Jisoo)在首爾江南的某咖啡廳接受媒體採訪,談及近期出演的JTBC電視劇《Fantastic》。

訪問中,金志洙談及了和年齡相差14歲的演員朴時妍對戲的心情,說道:「我曾交往過比我年長3歲的女朋友,我似乎有比較多和同齡或是比我年長的對象談戀愛的經驗,雖然交往的對象比我年紀大,但兩人像朋友般地相處,因此對於和年紀大的人談戀愛並沒有陌生的感覺。我是屬於比較男性化的個性,所以在戀愛時並沒有太多浪漫的面貌,對於這方面的不足,我認為我透過演技來表達,並獲得滿足。雖然我的演技都是以實際的生活經驗為基礎發揮,但要如何以更豐富的演技演繹出我的人生體驗,這也是我在演員路上的一個任務。我不曉得大家怎麼看我在電視劇中的表現,但我的內心有許多單純的面貌,尤其是在《Fantastic》中初次遇到心儀的對象時,我也回想了我個人的經驗,雖然實際經驗和《Fantastic》中的情境有所不同,但仔細尋找後,總會有些相似之處,因此我也非常努力用演技來表現出這樣的心境。」

另外,金志洙也談及了目前的感情狀態,說道:「我已經很久沒有談戀愛了,我不知道我會不會以『姐姐小姐』來稱呼未來的女朋友,但以我的個性來說,我應該會直接用『你』來稱呼。」

此外,金志洙在近期收官的JTBC電視劇《Fantastic》中飾演一位完美帥氣的律師金相昱,和朴時妍飾演的白雪演繹一對令觀眾喜愛的「姐姐小姐X弟弟先生」情侶。(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11-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