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獨酒男女》昨晚收官 鄭彩妍發表終映感言

10月26日,女團DIA成員鄭彩妍透過Instagram公開了tvN月火劇《獨酒男女》的終映感言。

鄭彩妍表示:「感謝大家給予我的第一部電視劇《獨酒男女》這麼多愛。要向如此教導和幫助什麼都不懂、什麼都是第一次、有很多不足的我的導演、編劇、開朗而有趣的工作人員們表示感謝。可能今後也會一直想起這段時間的。感謝鼓勵我,給我助言的前輩們。託大家的福才能如此順利地結束拍攝。拍攝期間裡,一直都非常有趣、很幸福。今後,我也不會忘記這份感謝之心,會繼續努力的。」

另外,鄭彩妍在電視劇《獨酒男女》中飾演了一位準備公務員考試的考生。該劇講述了「獨自飲酒」的學院講師們與考生之間發生的喜劇故事,已於昨晚(25日)完美收官。(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10-2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