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怪物》昨晚收官 成宥利公開終映感言

9月21日,演員成宥利公開了MBC月火劇《怪物》的終映感言。

成宥利表示:「《怪物》對我個人來說是一個很大的冒險,同時也是一部讓我進行挑戰的作品。由於這是一部50集電視劇,是一段很長的路,因此一開始站在起點時就不禁擔心自己是否能堅持到最後,而拍攝又是在特別炎熱的夏天,因此在體力和精神上多少也有感到疲倦的時候。但是在電視劇劇終後回想這段時間,我覺得每一瞬間都讓我學到了不少,我也意識到這些瞬間將在我的演員生涯留下很多回憶。原本以為不會到來的那一瞬間(終映)終於到來了(笑)。其實到現在為止我也有些不敢相信已經結束了,一想到即將要與長期朝夕相處的人們分開了就覺得很不捨。在過去的8個月裡,所有演員及劇組工作人員們同甘苦共享樂,且成為了彼此力量,大家都辛苦了。即使我身上有很多不足,但大家仍十分包容我,所以才有了現在的這一刻,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此外,成宥利還向收看《怪物》的觀眾們表示了感謝,稱日後將以更加成長的一面,攜更好的作品與大家見面。

此外,《怪物》於昨晚(9月20日)收官,並創下了14.1%的最高收視率。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