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指女王》金瑟祺公開收視公約:與安孝燮跳情侶舞蹈

3月6日,演員金瑟祺出席MBC電視劇《戒指女王》劇組的媒體座談會,並公開了出演劇中角色的心得及收視公約。

席間,被問及為了飾演劇中「略醜」的角色都做了什麼樣的準備,金瑟祺風趣地回應道:「無需努力,只是我沒有為了顯得漂亮而刻意做些什麼,展現了我自然的一面,髮型也都很自然。主要是展現了我平時比較逗趣的表情。」一席話引發了爆笑。而在劇中與其搭檔的安孝燮則表示:「金瑟祺說她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外形略醜的人物,但她真的很討人喜愛,甚至令我在跟她演戲的時候很難入戲。在片場,她也會像親姐姐一樣照顧我,對我很親切。」

此外,被問及收視公約,金瑟祺表示:「若線上累計觀看量超過100萬,我將與安孝燮一同跳情侶舞蹈。」

另外,《戒指女王》主要講述了其貌不揚的女主角在絕望之際發現了隱藏著家族之秘密的戒指後發生的故事,將於3月9日晚間11時10分在MBC及NAVER TV同步播出。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3-0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