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收官在即 李鍾碩驚喜直播會粉絲

9月12日下午,演員李鍾碩透過Naver Vapp進行了「沒有脈絡的李鍾碩傳喚節目」的直播,與粉絲們驚喜見面。

直播中,李鍾碩說道:「到昨天為止,《W—兩個世界》(以下簡稱《W》)的拍攝都結束了,非常感謝大家在這麼炎熱的夏日里給予《W》的支持與喜愛。其實,我覺得這個作品比拍其他作品時來得更加辛苦,但也更有意義。對我而言,這個作品很新穎,作為一個新的起點,我也有了很大的改變,非常感謝。」隨後,李鍾碩表示:「此前,《W》曾因里約奧運會轉播賽事而推遲播出,所以我的工作行程也有所延誤。在該劇拍攝結束後,我正在進行其他行程。今天我來拍寫真了。」

對於下一部作品,李鍾碩笑著表示:「下一個作品我會與導演好好溝通,好好準備,可能下個月就會開拍了。為了下個作品我要稍稍增肥一下,但是不知道會不會隨我願啦。」最後,李鍾碩對著鏡頭笑道:「中秋到啦,希望大家多吃點好吃的,真的很愛大家。」

另外,由李鍾碩出演的MBC水木劇《W》將於14日播出最後一集。(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9-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