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俊英演唱《W》插曲 與韓孝周展濃濃姐弟情

7月27日,歌手鄭俊英透過Instagram公開了一張與演員韓孝周的合照,吸引了粉絲們的視線。

照片中,鄭俊英與韓孝周一同坐在餐廳裡,對著鏡頭將手擺在下巴處,一同筆出一個V字,並露出燦爛微笑,氣氛顯得格外輕鬆愉快。鄭俊英留言寫道:「我唱了姐姐電視劇的OST。《W》堅守直播!《我走向你身邊或你來到我身邊》。」粉絲們看後,紛紛為他按讃並留言回應道:「新歌真好聽」、「支持你們」、「俊英好棒」等等。

目前,韓孝周正出演MBC水木劇《W—兩個世界》。鄭俊英為該劇演唱了插曲《我走向你身邊或你來到我身邊》。此前,兩人透過KBS 2TV綜藝節目《兩天一夜》相識,至今一直保持著親密的關係。

另外,電視劇《W—兩個世界》於每週三、週四晚間10時播出。(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7-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