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池晟曝《被告人》收官感想 感謝觀眾給予力量

今日(3月22日),演員池晟透過NAMOO ACTORS公開了SBS月火劇《被告人》的終映感想。

池晟憑藉精湛的演技,引領《被告人》取得收視佳績,獲得成功,可謂是《被告人》的英雄。儘管池晟連日來熬夜拍攝,卻依然堅持鼓勵辛苦的演員們、工作人員直到最後。當嚴基俊、權俞利、吳昶錫、李信成、牢房朋友等每一位演員殺青時,池晟便與其握手、擁抱,表示不捨。這段時間以來累積的默契團隊合作與情誼,令池晟也不禁眼眶濕潤。

池晟透過經紀公司表示:「不知是不是因為電視劇內容和朴正宇這個角色的關係,這次電視劇的結束不足以用『既痛快又難捨』來表達。這段時間過得相當不容易,因為用心理解後去表演是非常深入而困難的事,所以希望能夠小心翼翼地,坦誠地來演繹。我覺得能夠做到的,我都盡我所能地做了。朴正宇給我留下的一些訊息也很有意義。我會完整地帶著這種心情回到池晟的生活,為我的生活做填補。今後,我將以更加成熟、優秀的面貌與大家見面。感謝大家對《被告人》的厚愛,感謝大家給我力量,謝謝大家。」

劇中,池晟飾演了被冤枉殺害妻女成為死囚的檢察官朴正宇。池晟放棄了平時乾淨帥氣的形象,以骨瘦如柴的面貌度過了3個多月,竭盡一切來演繹。在池晟的帶領下,《被告人》第7集收視率便突破20%,並持續穩坐月火劇收視冠軍寶座。昨日,《被告人》最後一集收視率達到了28.3%,為該劇畫下了圓滿的句點。

另外,池晟的《被告人》最後拍攝現場花絮及收官感想影片計劃於今日下午透過Naver V LIVE公開。(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3-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