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荷娜受訪談《Voice》:望盡快拍續集

3月16日,OCN電視劇《Voice》的演員李荷娜接受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採訪,談及了《Voice》相關各種話題。

電視劇《Voice》講述的是刑警武鎮赫與112報案中心長姜權酒在一同追查殺害至親的連鎖殺人魔的過程中解決各種事件的故事。劇中,李荷娜飾演的是112報案中心主任姜權酒。過去,姜權酒曾意外傷到眼睛,此後便擁有了連細微聲音都能聽見的「絕對聽覺」。憑藉該能力,她與武鎮赫(張赫 飾)攜手解決了各種緊急案件。

李荷娜演繹姜權酒的方式很獨特,儘管在任何危急情況下,她都不忘以平常心,冷靜地分析聲音,但同時也讓我們感受到那份誓要緝拿罪犯的信念。尤其是她將薑權酒與殺害父親罪犯毛泰九(金材昱 飾)對視後湧上心頭的憤怒和憎恨,用渾身顫抖表現出來,深深觸動觀眾心弦,也因此冷靜好靜的薑權珠與性格火爆衝動的武鎮赫之間的合作讓整部劇集變得更為耐人尋味。

正是如此使得該劇收視率保持上升趨勢。第一集收視率達到2.3%(以Nielsen Korea付費頻道為基準),取得了有史以來OCN電視劇開播的最高收視率紀錄。此後,該劇收視成績不斷上升,12日播出的最後一集平均收視率達到5.6%,最高達到6.4%,以令人滿意的成績完美收官。

李荷娜受訪談《Voice》:望盡快拍續集_2

採訪中,李荷娜分享了自己的終映感想,說道:「感覺非常可惜,每次結束一個作品都會留下一點後遺症,這次後遺症真的好嚴重。之前,我們從第三集開始就擔心能不能順利拍攝,不知不覺就堅持到了現在。收官宴時,大家看上去都很憔悴,挺心疼的。這次的拍攝讓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Voice》中有著不少令人衝擊的戲份與場面,例如毛泰九的變態殺人行徑,沈代植(白成鉉 飾)的背叛等出人意料的反轉內容都令觀眾們驚訝不已。儘管是演戲,但對於需要面對殘忍現場的演員們來說,那份衝擊感就更大了。對此,李荷娜坦言道:「真的,看了後會緊閉雙眼,還會常常忘詞。本來我的膽子就比較小,但我也不想NG,所以就硬著頭皮拍了。現在忘得差不多了,那個時候回到家都會想起片場的場景呢。」

提到最讓自己吃驚的場面,李荷娜表示是黃京日(李柱勝 飾)被焚身的場面與發現沈春玉(李龍女 飾)屍體被掛在衣櫥中的場面,她說道:「黃京日的屍體特效妝在劇裡沒有很突出,但在實際片場,是特技演員直接在身體上點火的,太令我驚訝了,沈春玉奶奶的那場戲也讓我驚呆了。但從觀眾角度來看的話,我覺得沈代植的背叛應該是最大的打擊。拍葬禮那場戲的時候,其實已經有不少人知道了,只有我不知道。我想應該是為了讓我更投入劇情,特別照顧我的吧,那種反轉太讓人吃驚了。之後,毛泰九最後在醫院的戲份也讓我深受打擊。」

隨後,李荷娜說道:「拍攝到後期的時候,我聽到很多人都說覺得我變得更像真女警了。作為中心主任,我覺得發音與傳達能力要迅速、要準,為了不NG,所以我每天都會讀報紙。為了增加體力,我一個月裡每天都會去爬山。」

《Vocie》的結局可謂是又一個打擊,被關在精神病院的毛泰九最終被患者們亂砍,而那竟是精神病院的變態醫生所指示,令觀眾們震驚不已。也因此,不少觀眾猜測有望製作與新的變態罪犯周旋的第二季。對於眾多觀眾希望能夠看到《Voice》續集一事,李荷娜表示:「其實演員們也同樣希望能夠有第二季,如果真的製作,我想就算中間拍攝了其他作品,也絕對無法放棄姜權酒這個角色。」此外,李荷娜還透露:「其實最後有一句『我會負責,辭職。』的台詞,但那被導演剪掉了。所以我想是不是考慮到第二季,所以很開心,是個好兆頭哦。」

李荷娜受訪談《Voice》:望盡快拍續集_3

對於《Voice》的成功,李荷娜把功勞歸功於劇組同僚們,尤其是當她提到搭檔張赫時,眼中不禁泛起了淚光。

李荷娜說道:「張赫哥會給我專屬於他的排練,那個時候,感覺就像多了一位導演,好像我另外請了老師,他真的很努力。有的時候會想多睡一會,但那時哥哥就會幫我準備太妃糖或牛奶糖。有一次我被哥哥批評了。那會準備了大概2張A4紙的台詞,需要在零下15度的氣候下進行室外拍攝。儘管我不想緊張,但就是無法控制身體。因為沒有像自己準備的那樣做好,所以就忍不住哭了。那個時候,是我第一次被哥哥批評,也是最後一次批評。他對我說,在片場有誰不覺得可惜,儘管大家都有那種想法,但都不會表現出來,他說那樣不像我,希望我以後也不要那樣。」

隨後,李荷娜表示:「對我來說,片場就像是極限訓練場,哥哥就像是助教。最後拍攝毛泰九別墅那場戲的時候,哥哥就像平常一樣給我牛奶糖,我們隨地而坐,因為沒睡好,都很疲勞。那時,我從後面看到哥哥的肩膀,看上去好瘦弱,其實我不是那種性格,但我假裝說要還牛奶糖的錢,就幫他按摩了肩膀。哥哥當時特別感謝我,還笑著說我按穴位很準。」

不知是不是因為「戰友之情」湧上心頭,李荷娜說著說著哽咽起來,眼眶也濕潤了,她繼續說道:「實在太讓我難忘了,現在只要看到牛奶糖和水果糖我就會想起哥哥,他很會逗我笑,我覺得他是我們片場的頂樑柱,我想應該就是因為看著這樣的他,才讓我和工作人員們能夠不忘初心地堅持走到最後吧。」(​​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3-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