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 X MAN》公開角色海報_朴海鎮

3月8日,JTBC新金土劇《MAN X MAN》方面公開了一組主演朴海鎮、金玟廷、朴成雄等拍攝的角色海報。

黑白風格的海報中,朴海鎮、朴成雄 、金玟廷三人帥氣亮相。朴海鎮一身西裝革履,髮型絲毫不亂,手持槍械更顯帥氣,海報上還寫有「我都不相信我自己」的字句。朴成雄皺著眉頭給人留下深刻印象,海報上寫著「不剷除我?在我看來,我最危險」的字句。金玟廷剪了短髮,給人以精明強幹的印象,海報上則寫著「我們歐巴比花還美麗」的字句。

在劇中,金蔎雨(朴海鎮 飾)表面上是人氣巨星呂雲光的保鏢,但其真實身份是多才多藝的國情局神秘要員。金蔎雨是精銳中的精銳,任務完成率100%,冷靜徹底而且不留痕跡。金蔎雨為了執行秘密任務潛伏在呂雲光身邊,將要面對人生中最重要的關頭。

《MAN X MAN》公開角色海報_金玟廷

車度荷(金玟廷 飾)高中時起就是呂雲光的狂熱粉絲,製造了將呂雲光送上韓流明星地位的事件。後來車度荷進入呂雲光所屬經紀公司工作,當保鏢金蔎雨到來後,打破了她完美的日常生活。車度荷一方面死守自己心中的歐巴,另一方面對於自己的愛情卻不知所措。

《MAN X MAN》公開角色海報_朴成雄

呂雲光(朴成雄 飾)既不是花美男,也不是猛男類型,而是飾演反派的專業戶。偶然的機會,呂雲光走上了韓流巨星的道路。表面上看起來,呂雲光敏感挑剔不是那麼平易近人,實際上是個熱心腸、重義氣的大暖男。

另外,《MAN X MAN》由《太陽的後裔》編劇金元錫執筆,《Giant》、《Remember-兒子的戰爭》導演李昌民執導。該劇講述的是韓流明星和擁有特殊調查權、負責警衛工作的保鏢之間所發生的故事,將於4月21日首播。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3-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