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架吧鬼神》完播 玉澤演曝出演心得

今日(8月31日),演員玉澤演透過經紀公司JYP娛樂公開了出演tvN月火劇《打架吧鬼神》的感想。

玉澤演表示:「今年的夏天非常熱,能夠用《打架吧鬼神》這部作品帶給大家清涼感,我真的很開心。透過這次的電視劇,我遇見了許多很好的工作人員和演員,讓我感到很幸福。能有這次機會向大家展現比以前更成長的面貌,我也非常感謝,往後也請大家多支持和期待我的表現。」

此外,玉澤演主演的tvN月火劇《打架吧鬼神》講述了擁有「靈眼」的驅魔師朴奉汃(玉澤演 飾)與因為沒能參加大學入學考試而遺憾死去的高中生女鬼金賢智(金所炫 飾)住在一個屋簷下,同甘共苦一起追擊鬼的喜劇故事,昨晚播出大結局。 (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6-08-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