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受訪談《奶酪》爭議:學會更加鞭策自己

1月13日,演員李聖經接受媒體採訪,回應了在電視劇《捕鼠器裡的奶酪》中因演技不足而引起的爭議。

先前,李聖經出演《捕鼠器裡的奶酪》,飾演了拜金浮誇的白仁荷一角。但在電視劇播出後,李聖經些許誇張的演技遭到了觀眾們的吐槽。對此,李聖經回應道:「其實每次演戲的時候我都會帶著真心去演。當時那個角色是一個很強勢的角色,再加上又是由原著改編,因此我也難免會有些擔心。劇中華麗的服飾也是為了貼近原角色而挑選的,白仁荷是一個氣場很強大的角色,所以刻意貼了雙眼皮,在髮型上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在服裝方面,為了增添更多有趣的看點,也付出了很多努力。我是出自真心地演這個角色,不想刻意去模仿。也正是因此,我一度陷入了混亂。我覺得讓大眾更加輕易地接受我是需要更有深度的演技的,若我的經驗更豐富一點,可能就能調整那個度了。因此也令我更加喜愛自己的角色,並對角色更具責任心。但通過這個角色,我也體會到了一個演員被指演技不足是最難過的事情。」

正是因為在《捕鼠器裡的奶酪》中的些許不足,李聖經也更加鞭策自己,並塑造了《舉重妖精金福珠》中的單純可愛又有些大咧咧的金福珠。透過新劇,李聖經也擺脫了演技不足的爭議。對此,李聖經說明道:「我希望福珠看上去不會太女性化,因此剪了短髮。」

此外,由李聖經出演的《舉重妖精金福珠》已於近日收官。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