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

近日,演員李聖經接受了我社媒體Sports朝鮮的專訪,聊及了由其出演的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

《舉重妖精金福珠》於去年11月首播,李聖經首度擔綱主演,在劇中是飾演了女主角金福珠。儘管收視率不敵同一段時段播出的另兩檔劇,但追劇的觀眾都給予了頗高的評價,李聖經的表現也打破了先前在演技方面引起的爭議。李聖經透過表情、眼神、說話語氣等細節化的表演刻畫了一個青蔥懵懂的女大學生,不禁令觀眾們也回想起學生時代的初戀,勾起了美好的回憶。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2

▶來談一談在劇中飾演金福珠的感受吧。在扮演福珠的這段時間,似乎只有幸福的回憶。

一想到福珠,我就會感到很溫暖,並且就像現在這樣在接受採訪時聊到她,我都覺得能夠得到療癒。因此我也很捨不得送走福珠。在終映宴的時候,劇組的演職人員一同觀看大結局,我當時哭得特別慘。由於一直在哭,都想不起來電視劇的內容了,結果回家以後我又看一遍重播(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哭了多久,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的眼睛腫得像香腸一樣,哈哈。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3

▶其實對於很多《舉重妖精金福珠》的觀眾來說,比起電視劇收官,他們更捨不得的是要跟金福珠道別。

在拍這部劇的期間,我最期盼的就是觀眾們不要把我想成是李聖經,而是把我當成是福珠本人。我希望我得到的回饋不是「李聖經在昨晚的劇情裡怎樣怎樣了」,而是「福珠在昨晚的劇情裡怎樣怎樣了」。感覺我的這個心願成真了,似乎觀眾們也感受到了福珠所感受到的那種單純的情感,並一同為這個人物加油。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4

▶為了這部劇,你不僅刻意增了肥,還剪了頭髮。增肥對於模特兒出身的你來說,應該是一個很受壓力的決定吧。

我覺得外形方面的東西完全不重要。增肥、剪頭髮,我在這方面沒有任何的顧慮。在演福珠的這段時間,我一次都沒去過美髮店。我在洗完頭髮之後,會刻意讓頭髮顯得蓬亂,如果頭髮太順滑,反而會刻意抓亂頭髮。我覺得福珠是一個無關乎外貌,無法不令人喜愛的角色。我確信就算我不刻意打扮自己,大家也都會很喜歡福珠。在拍攝前一日,我會刻意吃比較鹹的食物,然後喝特別多的水,好讓自己以浮腫的狀態去片場。距離開拍之前的準備時間並不長,因此增肥的效果並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好在福珠不是無限制級別的選手,而是輕量級的選手。但我仍需要鍛煉出一個結實的身體,因此實際上也的確在運動上下了很大功夫。在正式開拍之前,比起吃東西,遲遲見不到福珠更讓我有壓力(哈哈)。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5

▶在劇中你跟南柱赫飾演情侶,但在現實生活中卻是好友。與好友飾演情侶,會不會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反而我倒是覺得很自在。從我們當模特兒開始,就一起拍了不少情侶寫真,因此我反而倒覺得更輕鬆自在。劇中俊亨經常逗福珠,特別煩,就因為他太煩了,我也覺得特別惱火(笑)。在拍攝俊亨逗福珠的戲份的時候,從導演喊倒數開始之前,南柱赫就開始氣我,因此在發火的場面我也才得以更加投入,哈哈。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6

▶金福珠對李聖經而言具有什麼樣的意義呢?

在飾演福珠的時候,我腦中所有複雜多餘的擔心與顧慮就消失不見,得到了淨化,我的心也變得特別舒適。通常拍攝電視劇的時候,越接近尾聲,狀態也會越來越不如以前,但我反而會更能得到治癒。我覺得這都要感謝福珠。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7

▶由於之前有過一段時間在演技方面的爭議,因此在這部劇播出之前,很多人都對於由你來擔任女主角提出了質疑。但播出之後,觀眾們的反響十分熱烈,也自然打破了當初在演技方面留下的爭議。你也透過這部劇得到了自出道以來最好的評價與認可。

感覺大家感受到了我在用真心去演戲,因此我感到很開心。從網友們的評論到媒體報導的新聞,我得到了很多稱讚。製作組的工作人員及演員們也會相互發那些關於稱讚表揚的網頁連結,感覺很受鼓舞。我在演技方面並沒有太多的經驗與資歷,也沒有過人的技巧,因此我覺得對我而言最重要的便是用心去演。其實開始演戲之後,我首先想到的就是真心。之前在飾演《捕鼠器裡的奶酪》的白仁荷的時候也是用心去演的。當時在跟導演商量之後,我們決定讓仁荷成為一個概念性的角色。當劇情過半,對於這個角色也沒有什麼交代,從觀眾的立場來考慮,可能會感到有些煩悶吧。再加上後期的編輯也有很多的變化,有一些部分的確刻畫得與起初的意圖有些不同。如若我的經驗更豐富一點,可能就能自己調整那個度了,歸根結底還是因為我自身的不足。透過這個角色,我體會到了一個演員被指演技不足是最難過的事情。但與此同時,我也由此而感受到了對自己所扮演的角色應有責任心與自信心,所以也很感謝那段時光。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8

▶今後你還想挑戰一些什麼樣的角色?

我希望扮演一個能夠引起所有人共鳴的平凡普通的角色。其實我似乎沒飾演過普通人。無論是擁有獨特故事背景的白仁荷(《捕鼠器裡的奶酪》),還是內心陰暗的31歲的陳書雨(《Doctors》)),或是21歲的體大舉重部的金福珠​​(《舉重妖精金福珠》),她們都是比較特別的人物。我想扮演一個普通的職場女性,還想嘗試一下有關於親情的作品。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9

▶在搜索引擎網站搜索「李聖經」,會出現「人脈」的相關搜索詞。你身邊有很多明星朋友,特別是男性朋友,如李鍾碩、李光洙、Zico、崔泰俊等等,你也由此獲得了「男性朋友人脈富翁」的暱稱。

我覺得這個暱稱好有負擔啊,我希望以後不要再取這樣的暱稱給我了。跟一同合作過的演員們的合照在網上公開後,只有我多出了這樣的暱稱,感覺很不好意思。可能很多人會以為我是不是「有些特別」,其實我跟其他演員沒什麼不同,都是透過合作變得親密的。再加上也有很多從很久以前開始便認識的朋友也成為了藝人,所以可能就有不少人覺得我的人脈很廣。跟(李)鍾碩哥相識也有十年了,甚至連彼此不堪回首的「黑歷史」也都知道得一清二楚(笑)。(崔)泰俊是從以前開始就住在同一個社區,所以關係一直就很好。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10

▶聽說,你有很多男性朋友。

其實從高中開始,我就跟男性朋友和女性朋友都很合得來。對於一些跟男同學不太合的女同學,我還會在兩邊開玩笑打鬧,讓他們也變得親密起來。但是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好像的確從以前開始就跟男性朋友更合得來。畢竟比起女性朋友,對待男性朋友可以不用那麼小心翼翼,再加上說話也可以隨意一些,而且相互還能開開玩笑,所以可能跟男性朋友會更合得來。不過由於太合得來,所以對方也不會把我看成是一個女人。儘管從高中起就有很多男性朋友,但卻沒交過男朋友,哈哈。

李聖經專訪:爭議成就認可 鞭策促使成功_11

此外,李聖經主演的電視劇《舉重妖精金福珠》已於本月11日收官,李聖經的表現受到了廣大觀眾們的好評。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