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素妍談《我結》搭檔郭時暘:一直感激他

近日,演員金素妍受訪,談及了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的假想老公,演員郭時暘。

採訪中,金素妍講道:「最近,他給我發來了SNS信息,說我為了拍電視劇《家和萬事成》而受累了,還祝賀該劇圓滿殺青,很感謝他的這種關心。」

隨後,金素妍說道:「我個人對郭時暘抱有感謝之情,因為拍節目《我們結婚了》時,他處處照顧我,希望他能取得更大的成功,要知道我一直在給他加油呢。」

另外,金素妍曾與郭時暘一同出演節目《我們結婚了》,被冠以「養眼夫婦」,深受觀眾喜愛。(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6-08-2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