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愛》爆笑劇照公開 車太鉉變身女高中生

10月17日,電影《因為愛》劇組公開了一組劇照,演員車太鉉的「表情包」引人爆笑。

在公開的劇照中,車太鉉表情呆萌,身穿女高中生校服,畫面充滿了喜感。 而在另一組劇照中,車太鉉身穿病號服,嘟著嘴一臉不滿,不禁引人爆笑。 在片中,車太鉉將飾演患上失憶症的作曲家李炯(音),某一天睜開雙眼居然變身成了一名女高中生;金裕貞將飾演與李炯在同一學校的女高中生Sculley,對李炯的存在頗感興趣,並參與其所有事情。

車太鉉表示:「穿上女高中生的校服,其實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我覺得不應該有這種想法。於是便厚著臉皮參與了拍攝,相信大家能愉快地觀看這部影片。」金裕貞表示:「對於如何才能將這個角色演得更加有趣,我考慮了很多。由於角色本身就比較蠢萌活潑,跟我的實際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因此我覺得演得很有趣。」

此外,在三個多月的拍攝期間,車太鉉與金裕貞相互稱讚彼此,配合十分默契。 車太鉉表示:「金裕貞將Sculley所擁有的活潑、蠢萌、溫暖等魅力詮釋得很到位,十分符合她的年齡段。托她的福,我也拍攝得十分愉快。」金裕貞也稱:「我們會經常在一起嬉戲著對台詞,車太鉉前輩待我就如朋友一般親切,因此拍攝過程真的很愉快舒適。」

另外,《因為愛》為一部傳遞溫暖的喜劇片,講述了兩位主人公幫助缺乏經驗與勇氣的人們收穫愛情的故事,將於11月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0-1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