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My金雨》許廷恩受訪 驗證宋仲基「迷妹」

1月12日,童星許廷恩在首爾永登浦區汝矣島洞KBS電視台接受媒體採訪,笑言宋仲基比朴寶劍更帥,引發了爆笑。

此前,在「2016 KBS演技大賞」的頒獎典禮上,許廷恩曾表示十分喜愛宋仲基。被問及是如何成為宋仲基的粉絲的,許廷恩回應道:「我姐姐是《太陽的後裔》的粉絲,於是我也跟著一起看了這部劇。其實一開始並沒有特別喜歡他,但後來見到真人以後就發現好喜歡他啊。」此前,許廷恩還曾表示希望今後有機會能與宋仲基一同合作,並在此次採訪中補充道:「我希望能跟宋仲基哥哥一同飾演兄妹。」

此外,許廷恩在電視劇《雲畫的月光》中曾與朴寶劍有過合作,被問及對於朴寶劍有無想要說的話,許廷恩回應道:「朴寶劍哥哥對我也很好,而且長得也很帥。但我還是覺得他沒有宋仲基哥哥帥。」一席話引發了爆笑。

此外,由許廷恩參演的電視劇《Oh My金雨》已於昨晚(1月11日)收官。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7-01-1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