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海外人氣火爆 今日推日本新輯

今日(8月10日),演員兼歌手張根碩將在日本發行單曲專輯《Darling Darling》。

此前,張根碩已在日本發行過一張單曲專輯與三張正規專輯。《Darling Darling》是張根碩繼日本出道單曲專輯《Let me cry》後,時隔5年發行的單曲專輯。新曲《Darling Darling》是一首代表心愛女生心情的歌曲,在張根碩的歌曲中首次出現了以女性為敘述者的歌詞,頗具趣味。在歡樂甜蜜的曲調中表達了「愛情給的歡樂與不安」,讓粉絲們產生共鳴。

 

張根碩日本單曲專輯《Darling Darling》_2 張根碩日本單曲專輯《Darling Darling》_3

此外,張根碩計劃將以《Darling Darling》為開端,每月推出一張單曲專輯,3個月將發行3張專輯,引起了粉絲們的期待。對於新歌,張根碩表示:「《Darling Darling》這首歌和我去見粉絲們時的心情很相似,我覺得『可以說我更喜歡你嗎』的歌詞最能代表我的心情。」

另外,張根碩將亮相tvN全新綜藝節目《我耳邊的Candy》。(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6-08-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