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會在那兒嗎? 》金允錫卞耀漢互談「撞臉」感想

11月16日,電影《你會在那兒嗎? 》劇組在首爾廣津區建大樂天電影院舉辦製作發表會,主演金允錫風趣回應了與卞耀漢長得相似的評價。

在片中,金允錫與卞耀漢飾演了同一人物,而外形上也極為相似的兩人在該片上映前便受到了矚目。 席間,被問及對於外界稱兩人長得十分相似有何感想,金允錫回應道:「我覺得我確實跟他長得很像,但卞耀漢的粉絲可能會不太開心,所以有些擔心。」一番話引發了爆笑。 接著,卞耀漢表示:「對於外界稱我長得像金允錫前輩,我也感到很開心。作為他的後輩,不僅是外表,我希望日後能緊隨他的腳步。」

此外,《你會在那兒嗎? 》根據法國小說家紀堯姆·米索(Guillaume Musso)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了男主角(金允錫 飾)吃下後悔藥,與30年前的自己(卞耀漢 飾)一同改寫令自己無限後悔的過去的故事,將於12月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11-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