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羅》朱智勳逗趣「炫哥」 大讚黃政民等可愛

9月21日,電影《阿修羅》劇組在首爾城東區往十里CGV電影院舉辦了媒體試映會,演員朱智勳大讚黃政民、鄭雨盛等可愛,引發了爆笑。

席間,對於與黃政民、鄭雨盛、郭度沅、鄭滿植等實力派演員合作,朱智勳表示:「我的幾位哥哥都太可愛了。他們是我從小就很尊敬的哥哥們,所以能跟他們一起演戲,我特別興奮,讓我有一種一下就完成了人生目標清單的感覺。能夠與黃政民、鄭雨盛、郭度沅、鄭滿植在同一部電影中合作,不就是這樣的感覺嗎。拍攝的時候也特別興奮,彷佛去野遊前興奮得睡不著覺一樣。不僅如此,透過前輩們,我還學到了不少東西。不僅僅是在演戲方面,在生活態度上也學到了很多。」

此外,電影《阿修羅》為一部犯罪動作片,主要講述了一眾邪惡勢力分子為了在如地獄般的世界存活而展開廝殺的故事,將於9月28日上映。 (責編:全英實)

 

轉自=2016-09-2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