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孝周_VOGUE_201703_1.png

新浪娛樂訊 近日韓國女星韓孝周登臺版《VOGUE》3月刊,大片隨之曝光,演繹保守的性感魅力。

韓孝周_VOGUE_201703_2.png 韓孝周_VOGUE_201703_3.png 韓孝周_VOGUE_201703_4.png 韓孝周_VOGUE_201703_5.png

新浪娛樂訊 韓國女星韓孝周登上臺版《Vogue》3月刊大片及專訪曝光。 採訪全文:

擁有女神般的外貌,出道兩年就成為電視劇女主角,更在同年憑藉電影《非常特別的客人》獲得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最佳新人女演員獎,甜美清純的外表雖然讓她不乏作品邀約,順遂的演藝生涯,卻不能阻止韓孝周挑戰突破角色的決心,動作片、古裝、甚至跨國演出日本電影,扭轉觀眾對她停留在清新可人的印象。

在螢幕前,充滿治癒感笑容的韓孝周在想像中應該是個嬌柔女生、還會穿著洋裝、輕柔說話,見過本人之後,發現「女漢子」這稱號更適合她,穿著飛行員外套、丹甯褲與球鞋的她出現在攝影棚,豪爽地和工作人員擊掌打招呼,拍攝時更是現場的歡樂元素,偶爾擺出鬼臉、搞笑動作、隨著歌曲哼唱,這樣率性的韓孝周,聽到以臺灣年紀計算的話今年才算30歲,開心地說,哇 ,那我要搬去臺灣住了! 用韓國年紀來看的話,其實我已經31歲了,和20代的自己相比,現在更會享受當下、讓自己過得更充實,如果說20代是稍微複雜年紀的話,30代的生活我想更為單純,讓自己多享受生活的美好,整體來說,年紀增長雖然伴隨著恐懼、煩惱也隨之襲來,但是對於掌握人生的余裕也相對變多,對我而言,我喜歡我現在的年紀,也對邁入30歲的生活有著期待。

從大螢幕回歸韓劇 拍《W兩個世界》成特別經驗

去年終於拍了我自己一直都很想再次挑戰的電視劇,像是《W兩個世界》,因為要不斷穿越在現實與漫畫的世界之間,許多CG的部分需要靠想像來進行拍攝,這部分感到有些困難,但也是很特別、有趣的經驗;我在連續劇和電影這部分運氣真的很好,遇到很多很棒的作品,從開始演戲到現在,我可說是將演戲這件事填滿了生活的全部,一路這樣努力走過來, 作為演員的生活雖然很重要,但我認為在30代這個時機點,思考身為一名普通人、一個普通女人的生活該是怎麼樣的,也是件蠻重要的事呢。

走入30代年紀 不再追求用工作填滿生活

就像韓孝周所說,進入了會認真思考生活的年紀,不再只追求用工作填滿生活。 對於今年的工作計畫,更能感受到充實生活大於將自己逼到喘不過氣。 她將演出翻拍自日本電影《金色夢鄉Golden Slumbers》,原著小說本身就是部非常好的作品,改編過的電影劇本也頗具魅力,除此之外,還沒有其他確定的演出;今年想要重拾因忙碌而暫停許久的運動,當然還有努力找尋優良的劇本,以更好的面貌再次呈現給大家。 身為演員,目前還未嘗試過的角色有很多,包括專業技術人員、會令人動憐憫之情的反派、話劇等等都想嘗試,另外我也很認真的在學外語,畫畫或者樂器也很想學習,希望今年能有充裕的時間多充實自己。

最近我開始在學習舞蹈,我原本是個比較僵硬的人,正在嘗試變得柔和,學習的過程有些痛苦,但感受到身體慢慢變得柔軟、更加健康,看著這些變化發生在身上時感覺真的很好。 體力面來說拍攝連續劇確實比電影來得辛苦些,我自己是兩者都喜歡,有時我會覺得自己真的很幸運,因為可以做我喜歡的事,只要想到這個,就覺得非常感謝,並抱持著感激的心繼續前進。

透過演戲經歷另一個人生 韓孝周:作為演員的最大幸福!

因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綻放的笑容、流下的汗水似乎都更加耀眼,點燃著名為熱情的蠟燭,燃燒的時間也更持久。 面對鏡頭,韓孝周的一個眼神、舉手投足都訴說著故事,向鏡頭傳達著今天這位充滿魅力的女演員多樣面貌,脫下工作外衣後,又變回了爽朗的韓孝周,不論是工作還是私下,都耀眼的令人喜愛,她再度露出甜美治癒的笑容說,作為演員「研究」一個人、想著跟那個人有關的部分,我覺得是演戲很幸福的原因之一。 透過演戲這件事,我好像也能更瞭解自己,還可以透過演戲來經歷另外一個人的人生,對我來說這應該是演戲最大的魅力所在。 透過我喜歡的「演員」這份工作,能給其他人帶來不一樣的靈感,也讓我覺得這是一份很榮幸、很有價值的工作。

作為演員「研究」一個人、想著跟那個人有關的部分,透過演戲來經歷另一個人的人生,是我覺得很幸福的其中一個原因。 ————韓孝周

 

轉自=2017-03-06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