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朴有天與富家女婚禮延期:婚前留時間回顧人生

新浪娛樂訊 9月12日下午,有媒體爆料朴有天與未婚妻已決定將婚禮延期,而朴有天的經紀公司不久後確認了該消息,稱朴有天希望在結婚前能有段時間回顧自己的人生,因此在與未婚妻商議後決定推遲婚禮, 至於具體的婚禮日期和地點因為屬於藝人的私事,經紀公司無法對外透露。

朴有天與黃荷娜的婚禮已經延遲了一次,當初兩人計畫在本月10日舉行婚禮,後來將婚禮推遲到了20日,目前兩人還沒有公佈婚禮究竟在何時舉行。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7-09-12 新浪娛樂

*-。-。-。-。-。-。-。--。-。-。-。-。-。-。-。-。-。-。--。-。-。-。-*

 

朴有天SNS發長文道歉 女友態度變化不定

朴有天SNS發長文道歉 女友態度變化不定

7月17日,歌手兼演員朴有天在自身SNS發布長文,對粉絲們表示歉意。

與此同時,女友黃荷娜(音)也在SNS發布兩次文章,先是表達遺憾的立場,緊接著5小時後她的態度又突然發生了轉變。

 

朴有天SNS原文翻譯:

沒法說別的……想對所有人說對不起,真的非常對不起。一直想道歉但不知道怎麼做,事實上也沒有自信。真的真的對不起,對不起。即便每天身體有損傷、每天哭也不會比我帶來的傷口更大吧?真的對不起。非常不喜歡登上門戶網站的新聞,雖然已經晚了很多,但還是想說對不起。不久前跟熟絡的粉絲通話,很坦白地說出了我的想法。想再次站起來,不過好像與我的意志無關。就是,非常對不起。有很多新聞內容是我自己初次了解的,但也沒有辦法改正。真的對不起大家,希望有那一天親自與大家見面,表達我的心情。還有結婚也是,沒有提前告訴大家很抱歉。沒能道歉,因為真的張不開口,希望大家能理解。每一天每一天我都在堅持,大家可能也和我一樣煎熬。真的很抱歉,也很感謝。祈禱會有一天,我可以親自和大家打招呼。希望大家為我應援,再說一次抱歉。

黃荷娜SNS原文翻譯(17日):

真的每天每天都會反省,人是會變的。我也努力改變。還有有什麼想說的儘管跟我直言,罵我也好,請隨意發洩。我都能接受,但是在SNS公開惡意留言者,我都會屏蔽。因為我的家人、朋友也會看的,請理解。不管怎樣因為這樣那樣的事情而受傷的人們,真心對大家說聲抱歉。

黃荷娜SNS原文翻譯(18日):

哎喲,還是就我自己好好生活吧。請不要費心,屏蔽我吧。不相關的人,不相關的事,本來關心這些也沒什麼用,浪費時間麼。剛才我寫的那些,是我不對。沒必要對誰抱歉,遇見對的人,一起向著好的方向生活才是正道。好可憐!好像都是多善良、多好的人一樣?每天罵別人,人生很幸福嗎?如果是的話,那就那樣生活吧。罵人,恨人。罵人也算是關心,什麼都不關心才是最可怕的。真相就是幸福的人不會偷偷地罵人,不會為不相關的人費心。

 

轉自=2017-07-18 全星網

*-。-。-。-。-。-。-。--。-。-。-。-。-。-。-。-。-。-。--。-。-。-。-*

 

朴有天婚禮日期敲定 9月10日迎娶新娘

朴有天婚禮日期敲定 9月10日迎娶新娘

6月13日,據相關人士消息,男團JYJ成員朴有天將於9月10日在首爾某處舉辦婚禮。

據悉,朴有天女友黃某是南陽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家世顯赫。朴有天與其經朋友介紹認識,雖然認識時間不長,但是朴有天喜歡的賢妻良母類型女生。並且在朴有天身心俱疲的時間裡,黃某予以莫大安慰,從而定下終身之約。兩家父母已於3月份舉辦相見禮,並忙於進行婚禮的各項準備,而黃某也已經開始接受新娘課程。

另外,朴有天將於8月26日結束兵役,成為自由身。(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6-13 全星網

*-。-。-。-。-。-。-。--。-。-。-。-。-。-。-。-。-。-。--。-。-。-。-*

 

朴有天公司確認結婚消息 今年秋季辦婚禮

朴有天公司確認結婚消息 今年秋季辦婚禮

新浪娛樂訊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負責人稱,朴有天的確是如媒體爆料的那樣將於今年秋天舉行婚禮,朴有天的未婚妻也的確不是演藝圈人士,但是因為朴有天與未婚妻只是決定在秋季結婚,還沒有具體的結婚計畫,因此現在還無法透露更多的情況,希望廣大粉絲能夠一如既往的支援朴有天。

公司表示:「結婚還沒有具體的計畫,除了新聞報導外,還不能告知其他相關的內容。 」「由於他現在在服役中,請大家理解他,給予他溫暖的祝福。」

朴有天2003年作為東方神起的一員出道並於2010年與金在中,金俊秀一起退出組合成立了JYJ,去年他接連被四名女性以性侵嫌疑舉報,但最終確認了沒有犯罪嫌疑,朴有天目前在首爾江南區政府服役,將於今年8月解除兵役。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7-04-13 新浪娛樂

*-。-。-。-。-。-。-。--。-。-。-。-。-。-。-。-。-。-。--。-。-。-。-*

 

朴有天未婚妻是白富美 去年秋季朋友介绍交往

朴有天未婚妻是白富美 去年秋季朋友介绍交往

新浪娛樂訊 韓國藝人朴有天今天被爆料將於今年秋季與圈外女友結婚,不久後朴有天未婚妻的身份曝光,有媒體稱朴有天的未婚妻是韓國最大嬰兒奶粉製造廠南陽乳業公司創辦人的外孫女。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相關工作人員在接受採訪時確認了朴有天的未婚妻是南陽乳業公司創辦人的外孫女黃荷娜,稱朴有天與黃荷娜去年秋季通過朋友介紹相識並在不久後正式開始了交往。

朴有天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朴有天與未婚妻只是確定了在今年秋季結婚,並沒有具體的結婚計畫,公司方面也無法透露更多的情況,朴有天的兵役要到今年8月才解除,因此朴有天會誠實服完剩下的兵役。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7-04-13 新浪娛樂

*-。-。-。-。-。-。-。--。-。-。-。-。-。-。-。-。-。-。--。-。-。-。-*

 

打臉? 朴有天被曝將迎娶富家千金 女方否認

打臉? 朴有天被曝將迎娶富家千金 女方否認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今天被爆料將於秋季迎娶韓國最大嬰兒奶粉企業南陽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黃荷娜,不過女方卻在下午發文否認了此事。

黃荷娜在朴有天的經紀公司確認婚訊不久後就通過社交網發文表示自己現在沒有交往中的男友,有關自己將和朴有天結婚的消息都是沒有根據的謠言,希望廣大線民不要當真。

不過朴有天的經紀公司隨後又表示,經過他們與朴有天確認,朴有天確實是將在今年秋季與黃荷娜結婚,至於黃荷娜為什麼在社交網上否認,他們也不是很清楚。

目前黃荷娜已經將自己的社交帳戶轉為了不對外公開,對於朴有天和黃荷娜兩人不同的說辭,有網民猜測或許是黃荷娜的社交帳戶遭到了盜用。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7-04-13 新浪娛樂

*-。-。-。-。-。-。-。--。-。-。-。-。-。-。-。-。-。-。--。-。-。-。-*

 

曝朴有天9月10日舉行婚禮 迎娶富家千金

朴有天未婚妻是白富美 去年秋季朋友介绍交往

新浪娛樂訊 韓國偶像組合JYJ成員朴有天將于9月10日與韓國南陽乳業創建人的外孫女黃荷娜舉行婚禮。

朴有天昨天被爆料將於今年秋季與黃荷娜結婚,不久後朴有天的經紀公司就確認了該消息,今天又有媒體稱朴有天與黃荷娜的婚禮將于9月10日在首爾某酒店舉行。 朴有天的未婚妻黃荷娜昨天還否認自己要和朴有天結婚,不過今天她在社交網站發佈了暗示結婚的照片,低調的承認了自己將和朴有天結婚的消息。

朴有天目前在首爾江南區政府服役,將於今年8月解除兵役。 呂東垠/文 版權所有Mydaily禁止轉載

 

轉自=2017-04-14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