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C》成宥利回憶往事 曾在玄彬面前痛哭

4月27日,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將播出主持人的自我治癒之旅特輯。

節目中,演員成宥利與好友鄭麗媛前往日本展開一場溫泉之旅。 當天,成宥利講述了自己讓演員玄彬感到驚慌失措的場面。2006年,成宥利與玄彬一起合作拍攝電視劇《雪之女王》,成宥利回憶起當時大聲痛哭的過去。對此,成宥利講道:「當時鏡頭正在給玄彬做特寫,我卻只能在鏡頭里露個後腦勺。突然間就淚流滿面了,玄彬當時慌忙讓導演喊停,我就蹲坐在地上痛哭起來。」

此外,成宥利究竟為何在玄彬面前失聲大哭,詳細內容盡在今日(4月27日)晚間11時15分播出的綜藝節目《Healing Camp》。 (責編:常一禾)

 

轉自=2015-04-27 全星網 

*-。-。-。-。-。-。-。--。-。-。-。-。-。-。-。-。-。-。--。-。-。-。-* 

 

《Healing Camp》成宥利:為偏見而後悔

《Healing Camp》成宥利:為偏見而後悔

在昨天(4月27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成宥利坦露了自己過去拒絕與偶像明星出身的演員對戲的故事,並表示非常後悔。

在節目中,成宥利說道:「我最開始以演員身份展開活動時,大眾比較有偏見。會質疑女團出身的演員演技。但是我拍攝某部作品時,與我演對手戲的也是偶像明星出身的演員。於是,我對導演說目前我自己還無法摘掉歌手的標籤,和我演對手戲的男演員也是偶像明星出身,這樣能行嗎?」於是,導演跟我說:「已經在接洽其他演員了。」成宥利接著說道:「當時的我心想太好了,但是現在回想起來,心裡非常後悔。」

此外,在節目中,成宥利還和好朋友鄭麗媛討論了戀愛觀和婚姻觀。(責編:陳琳)

 

轉自=2015-04-28 全星網 

*-。-。-。-。-。-。-。--。-。-。-。-。-。-。-。-。-。-。--。-。-。-。-* 

 

《Healing Camp》成宥利鄭麗媛聊戀愛 

《Healing Camp》成宥利鄭麗媛聊戀愛

在即將於今晚(4月27日)播出的SBS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成宥利和好友鄭麗媛談到了自己對婚姻的看法。

在節目中,鄭麗媛向成宥利問道:「你沒有結婚的想法嗎?」對此,成宥利回應說:「現在不再是戀愛說了,又改成結婚說了。因為總是會出現關於結婚的報導,所以人們就把結婚傳聞當成是現實了。」接著,成宥利向鄭麗媛問道:「你為什麼和前男友分手了?」對此,鄭麗媛停頓了一下之後並沒有正面做出回答,她只是說道:「之前曾有一名交往過的男朋友。」成宥利接著問道:「是演藝圈的嗎?」對此,鄭麗媛坦率地回應說:「我沒有和圈外人交往過。」

此外,更多詳細內容盡在今晚播出的《Healing Camp》。 (責編:陳琳)

 

轉自=2015-04-28 全星網 

*-。-。-。-。-。-。-。--。-。-。-。-。-。-。-。-。-。-。--。-。-。-。-* 

 

《HC》鄭麗媛:去年與藝人男友分手

《HC》鄭麗媛:去年與藝人男友分手

4月27日晚,SBS TV綜藝節目《Healing Camp》播出了演員成宥利、鄭麗媛前往日本度假的最後故事。

節目中,成宥利在入睡前與好友鄭麗媛交談時問及:「為什麼與前男友分手?」對此,鄭麗媛答道:「他是以前短暫交往過的人,我們認識很久了,分手後再見面時,我曾想過我們是否有復合的可能性,當時心跳得很厲害,因為太喜歡,以至於不想讓他看到我真實的一面,總而言之,我當時更喜歡他。」

此外,成宥利接著問道:「是做同一行的嗎?」鄭麗媛表示:「是的,我從未跟非藝人交往過。」(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4-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