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媛成宥利《HC》曝:都是宅女

4月13日,演員鄭麗媛以成宥利的朋友身份出演了SBS節目《Healing Camp》。

節目中,成宥利前往鄭麗媛的工作室,並說道:「他們說要做點什麼,所以我決定去旅行。」對此,鄭麗媛問道:「你不是有很多朋友嗎?」時成宥利回答說:「我沒有朋友。」讓一旁聽她們聊天的工作人員不禁笑出聲。接著,成宥利還表示:「我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朋友。難道他們知道了這情況?」對此,鄭麗媛的同事卻對鄭麗媛稱:「成宥利姐姐好像說的是你。」隨後,成宥利提及道: 「你不是有沈恩真嗎?」聽罷,鄭麗媛笑稱:「就只有這些人。除了她們,還有韓藝瑟。」

此外,鄭麗媛透露:「我是宅女。完成行程後就馬上回家,或者回工作室。但是成宥利呢?結束行程後就回家,比我少一個可以去的地方。」(責編:韓智宇)

 

轉自=2015-04-1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