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起範曝出演《守望者》感想 自稱滑板實力驚人

4月27日,演員金起範(男團SHINee成員Key)公開了出演MBC新月火劇《守望者》的感想。

金起範表示:「第一次拍攝我都不知道時間是怎麼過去的,不知不覺就結束了。這次我挑戰了新穎的角色,還正式玩上了滑板。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在地下停車場練習,發現越滑越覺得有趣。現在,我正愉快地進行拍戲。大家將在劇中看到我驚人的滑板實力,請大家多多期待。」

劇組方面稱:「金起範神還原了劇中的人物形象。儘管行程十分繁忙,金起範仍努力為拍攝做準備,是一個努力派的演員。金起範的演技十分令人滿意,甚至讓製作組也感到非常驚訝。」

同日,劇組還公開了金起範的劇照,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劇照中,金起範正被保安追趕,一臉痞笑,滑著滑板的樣子帥氣迷人。金起範將在劇中飾演天才駭客孔慶秀,性格親切隨和,是個充滿才氣的角色。同時,孔慶秀又是個偶爾呆頭呆腦的闖禍精,但卻十分善於操縱監控器及侵入並截取電腦的訊息,是個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

此外,《守望者》講述了生活在一日之間變得支離破碎的主人公們為了一同克服傷痛、守護正義而創建組織的故事,將接檔目前正在播出的《逆賊:偷百姓的盜賊》,於5月中旬首播。(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4-2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