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ction》曝姜素拉特別節食法 擅長自我催眠

9月13日,MBC電視台節目《SectionTV演藝通信》中,曝演員姜素拉的特別節食祕笈,備受粉絲們的關注。

節目中,記者採訪到了姜素拉,並向其討教擁有好身材的祕笈。姜素拉對此表示:「我平時運動基本以伸展運動為主,因為我是運動比較凸顯效果的類型,因此我一次運動時,會搭配其他的運動方法。」

而當記者問姜素拉如何控制食慾時,她笑著說:「我一般會把我想吃的食物輸入到手機的記事本中,並進行自我催眠,告訴自己堅持一下,一定會過去的。」

另外,姜素拉近日現身京畿道城南市,為某時尚品牌入駐現代百貨店站台。 (責編:周鈺涵)

 

轉自=2015-09-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