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還活著》發表會_金多順8.jpg

4月13日,女團Sistar成員多順(金多順)出席SBS新周末劇《姐姐還活著》製作發表會,透露了對反派角色的想法。

活動中,多順說道:「這段時間以來,我只演過一些善良、甜美的角色,所以對反派角色有著憧憬。我認為飾演具有衝擊性的反派角色,應該能夠拓寬我的演技經驗。」隨後,多順透露了對新劇的喜愛,說道:「當我讀這個劇本時,它真的是讓我又哭又笑。劇本真的非常有意思,無論是誰讀了都會覺得有趣的。」

劇中,多順飾演的是擁有美麗外貌,看上去像天生福氣的富家千金,但其實卻生活貧窮的楊月熙。在她開著繼父計程車遭遇4輛車追撞事故後,人們命運發生改變,而她也將走上無法挽回的「惡之路」。

另外,《姐姐還活著》講述的是在同一日同一刻失去心愛的人的三個女人的愛情、友情與勵志故事,由吳允兒、張瑞希、金珠賢、李知勳等出演,將於15日晚間8時45分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4-1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