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茹珍採訪稱來世再做演員 談演技盛讚金秀賢

近日,演員趙茹珍接受采訪,並談及金秀賢。

採訪中,被問及「出道有20年了,怎樣評價過去」時,趙茹珍答道:「感覺時間過得很快,而我的演技現在才有點像模像樣,我的感覺就是如此。」接著補充道:「現在看20多歲的年輕人演戲,我就感覺他們真的很棒,我當年演得可沒像他們那麼好,現在才說得過去吧。」袒露了謙虛的一面。

之後,趙茹珍盛讚金秀賢,說道:「他現年30歲了,不過我看他20多歲時演的電視劇《擁抱太陽的月亮》就很稀奇,演技怎麼那麼好!」

最後,趙茹珍講道:「若有來生,我會再當演員。演員這個職業真的很有魅力,它讓我越趨完美,若是其他職業,我或許只考慮自身立場。」(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5-0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