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廷新劇完美變身 演技備受劇組好評

5月8日,演員金玟廷公開了在JTBC電視劇《MAN X MAN》中扮演車度荷的感想。

在劇中,金玟廷飾演了韓流明星呂雲光(朴成雄 飾)經紀公司的室長車度荷,外表堅強內心卻隱藏著不為人知的傷痛。國家情報局神秘要員金蔎雨(朴海鎮 飾)為了執行任務而偽裝成呂雲光的貼身保鏢,在精密的策劃與作戰下,成功收服了車度荷的心。為了配合車度荷的造型,金玟廷還刻意剪掉了長髮。

對於自己在劇中所飾演的角色,金玟廷說明道:「一開始見到車度荷的時候,感到十分心動。我希望能更多地展現我自己,因此很想飾演這個角色。車度荷從沒談過戀愛,在戀愛方面還比較生澀,因此我會盡量帶著沒有戀愛經驗的人的情感去演繹這個人物,不想只是一味地讓大家覺得我好看,盡量保持一種韌勁。」

製作組方面稱:「對於一名女演員來說,車度荷是一個十分考驗演技的人物。在劇情的前半段,車度荷看上去是一個強勢的女人,而後又陷入了金蔎雨的魅力之中。只有將車度荷直率的魅力詮釋得具有說服力,後半段才能作為金蔎雨的最佳搭檔兼助手,像此前保護呂雲光一般去保護金蔎雨。因此,在劇情前半部分,金玟廷應該也有很大的負擔。」

另外,為該劇執筆的金元錫編劇也稱讚道:「在進行首次台詞排練時,無論我們要求排練哪部分的場景,金玟廷都會配合完成,當時就不禁感嘆了她的演技。之前我便希望她能表現得可愛且討人喜歡,金玟廷完美變身成了車度荷,真的很感謝她。」

此外,《MAN X MAN》由朴海鎮、朴成雄、金玟廷等出演,主要講述了國家情報局的神秘要員金蔎雨(朴海鎮 飾)偽裝成韓流明星呂雲光(朴成雄 飾)的保鏢,秘密執行各項任務的故事。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0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