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宥利與高爾夫選手結為連理 親筆公開結婚心情

5月16日,SLent方面表示,旗下演員成宥利已於昨日(5月15日)與職業高爾夫選手安成賢(音)結為了連理。

公司方面表示:「在認真交往4年後,基於對彼此不變的愛與信任,成宥利與安成賢最終決定成為彼此的終身伴侶。他們兩人攜各自的直系親屬,透過禮拜的方式舉行了婚禮。為了將因組成家庭而受到的祝福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們,成宥利與安成賢將舉辦婚禮儀式的預算費用全額捐出。他們兩人希望在寧靜的氛圍中更加專注於彼此,低調舉行婚禮。為了尊重他們的意願,我們未事先對外公佈婚訊,還希望大家諒解。成宥利婚後仍將繼續展開演員活動,為了回饋大家的祝福與溫暖的鼓勵,將努力向大家展現出更好的一面。」

同日,成宥利也透過個人fancafe公開了結婚的心情,稱:「久違寫信,感覺有些陌生,同時也有一種難以言喻的心情。聽到我結婚的消息後,大家嚇了一跳吧?本應將組成家庭的消息最先傳達給粉絲們,但由於我們想安靜地度過婚禮,便未提前告訴大家,真的十分抱歉。我與我的另一半一同站在了人生的另一個起跑點,我們會相互尊重,彼此照顧,幸福地生活。多虧了在離我最近的地方,為我創造了一輩子也無法忘記的寶貴的回憶的大家,我才能站直腰身,且在經歷苦難時維持我的自尊心。我會銘記在過去的19年裡受到的厚愛,用一生來回報大家。今後,身為一名演員,我將努力透過好的作品為大家送上愉悅與幸福。謝謝你們,很抱歉,我愛你們。」(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16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