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者》Key:不會玩滑板的駭客不是好演員!

5月19日,MBC新月火劇《守望者》劇組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製作發表會,劇中演員Key(男團SHINee成員)出席,公開了第二次出演電視劇的感想。

對於劇中扮演的角色,Key說明道:「我在《守望者》中飾演的孔慶秀善於操縱監控器及侵入並截取電腦裡的資料,同時還擁有呆頭呆腦的一面,是一個為了忘記過去的傷痛而試著去以陽光正面的態度生活的人物。這是我的第二部電視劇,我將認真準備,為大家呈現出好的一面。」

去年,Key曾出演tvN電視劇《獨酒男女》,自然大方的演技受到了觀眾們的好評。被問及新作裡的角色與上一部作品中的金起範有何不同,Key透露道:「上部作品《獨酒男女》裡的起範也是一個十分開朗的角色,由於兩個角色都很陽光,因此看上去可能會有些相似。但他們畢竟是兩個不同的人物,在準備孔慶秀的過程中,我也會不斷考慮應該怎麼去詮釋兩個角色的不同之處。由於孔慶秀是一個駭客,為了在拍電腦戲份時顯得不太生硬,私下我也會不斷練習敲鍵盤。另外,孔慶秀還是一個很會玩滑板的角色,但在出演之前我一次也沒滑過,因此在這方面也投入了大量練習。一開始就連站在上面都覺得很難,但現在卻滑得很好,我覺得我還是很適合這個角色的。」

此外,《守望者》講述了生活在一日之間變得支離破碎的主人公們為了一同克服傷痛、守護正義而創建組織的故事,於下週一(5月22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19 全星網

 

*-。-。-。-。-。-。-。--。-。-。-。-。-。-。-。-。-。-。--。-。-。-。-* 

 《守望者》Key堅持用藝名:演藝活動基於SHINee

《守望者》Key堅持用藝名:演藝活動基於SHINee

5月19日,MBC新月火劇《守望者》劇組在首爾麻浦區上岩洞MBC電視台舉行製作發表會,劇中演員Key(男團SHINee成員)出席,公開了自己執意用藝名的緣由。

不少偶像明星在出演影視作品時,都會使用自己的本名,而非藝名,而Key則堅持使用藝名。席間,被問及為何在個人活動時也執意用藝名Key,而不是本名金起範時,Key回應道:「一開始公司也過我的意見。但身為SHINee成員Key,我覺得我沒有必要非要更改我的職業和名字。所有的演藝活動都是以SHINee成員Key的身份進行的,因此我覺得理應使用『Key』這個名字。就算我把名字寫成Key,也有很多人喊我的本名,當然也有相反的情況。無論是什麼名字,我覺得都沒有太大的意義,相比之下,我便還是選擇了更被大家所熟知的名字。」

此外,《守望者》講述了生活在一日之間變得支離破碎的主人公們為了一同克服傷痛、守護正義而創建組織的故事,將於下週一(5月22日)起,每週一、週二晚間10時播出。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5-19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