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正勳初為人父談感受 稱是莫大感動

5月31日,演員延正勳以來賓身份出演JTBC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並談及成為父親的感受。

節目中,姜虎東向延正勳問道:「前不久,你的妻子(韓佳人)是不是為你生了女兒?」延正勳答道:「是的,去年4月剛滿一歲。她是我們結婚11年後的結晶,對我而言,是莫大的感動。現在,女兒只要一扭身,都能讓我感動。」表現出對女兒的深深愛意。

隨後,李敬揆問道:「你喜歡韓佳人的哪一點?」對此,延正勳表示:「喜歡她的所有一切。」接著補充道:「她的性格很爽快,且很要強。她對父母們照顧有加,自己的事情處理得也乾淨利索,我真感覺她很偉大。她學生時期的成績就很好,現在還在學中文和英文,一直在尋求自身發展。」稱讚了妻子。最後,延正勳還說道:「家裡所有的事情都是她做決定,主導權100%歸她。」

另外,《請給一頓飯Show》於每週三晚間10時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1 全星網

*-。-。-。-。-。-。-。--。-。-。-。-。-。-。-。-。-。-。--。-。-。-。-*

 

朴海鎮節目嘆難結婚 李敬​​揆給予針對性意見

朴海鎮節目嘆難結婚 李敬​​揆給予針對性意見

5月31日,演員朴海鎮以來賓身份出演JTBC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並談及感情問題。

節目中,出演人員們談言及婚姻話題時,朴海鎮開口說道:「我原以為我會在35歲結婚。」對此,主持人姜虎東想問出驚喜,順勢問道:「35歲那時,你是否有女朋友?」聽罷,朴海鎮如實地答道:「有,但我現在感覺我到40歲都沒法結婚。」

隨後,另一位主持人,老大哥李敬揆向朴海鎮給予建議,說道:「我個人認為,死亡和結婚要晚點進行才好。」讓眾人爆笑不已,姜虎東還向李敬揆問道:「那種話都是從哪裡學的啊?」

另外,《請給一頓飯Show》於每週三晚間10時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1 全星網

*-。-。-。-。-。-。-。--。-。-。-。-。-。-。-。-。-。-。--。-。-。-。-*

 

延正勳亮相綜藝 談妻子顯濃濃愛意

延正勳亮相綜藝 談妻子顯濃濃愛意

今日(5月31日),演員延正勳,朴海鎮將亮相JTBC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並談及感情相關話題。

錄影中,主持人姜虎東很認真地向延正勳問道:「你是如何偷走她(妻子韓佳人)的心的?」讓眾人爆笑不已。隨後,另一個主持人李敬揆向延正勳問道:「她(韓佳人)的什麼方面讓你喜歡?」對此,延正勳答道:「她所有的一切。」對此,李敬揆再向延正勳問道:「有沒有讓你過意不去的一點?」聽罷,延正勳說道:「沒有,她太完美了,我希望她能對自己寬鬆一些吧。」展現出深深的愛意。

隨後,在旁一直聽延正勳講的朴海鎮在談及結婚相關話題時說道:「我以為我會在35歲結婚。」姜虎東一見朴海鎮打開話匣子,便迅速說道:「哦~看樣子,你有女朋友!」之後便追問不休,但始終遭到朴海鎮的否認,讓姜虎東大為失望。

另外,朴海鎮,延正勳出演的《請給一頓飯Show》將於今日晚間10時50分播出。(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5-3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