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柱赫千玗嬉合作tvN新劇《Argon》 預計9月播出

6月1日,tvN新電視劇《Argon》方面表示,演員金柱赫、千玗嬉確定以男女主人公的身份出演該劇。

劇中,金柱赫飾演的是調查報導節目《Argon》的組長、記者兼主播金裴鎮(音),該人物是一個無法容忍所任何事情處理出現失誤的完美主義者。認為事實最為重要,以正直的報導為先的新聞媒體人。繼電視劇《龜岩許浚》、《請回答1988》後,久違回歸電視劇熒屏的金柱赫表示:「只報導真實的真正新聞人的角色,似乎比任何時候都更重要更為迫切,也因此這部作品與角色更為深入我心。作為演員,每當遇到賦有意義的新角色時總有著品嚐的奇妙刺激感。通過本部作品,我將盡最大的努力為觀眾們帶去快感。請大家多多關注。」

此外,本次是千玗嬉首次擔任電視劇的主演。劇中,千玗嬉飾演的是合同職記者李蓮花(音)。在合同期滿3個月前,李蓮花被分配到了調查報導組「Argon」,為了成為一名正式記者,她將展開奮鬥。尤其是她將受到「Argon」組長金裴鎮(金柱赫 飾)的嚴格訓練,漸漸學習到新聞的意義與樂趣,成為一名真正的記者。對此,千玗嬉表示:「因為劇本把人物與狀況都刻畫地很有現實性,所以非常吸引我。我覺得蓮花主體性的行動、忍耐、成長的面貌很有意思,其他人物也充滿了立體感,讓人期待。作品圍繞新聞媒體人,我將裝滿真誠,盡全力讓觀眾們感受到共鳴。」

另外,《Argon》講述的是在這個假新聞氾濫的社會,只透過事實來揭開真相的充滿熱情的新聞媒體人的熾熱生活故事,計劃於9月首播。(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6-0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