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崔江姬談婚姻觀 稱因權相佑發生變化

近日,演員崔江姬接受采訪,稱其婚姻觀有所變化。

採訪中,崔江姬說道:「我個人原本對結婚是抱有負面看法的,但接觸權相佑後,我就有了想結婚組家庭的想法。」

此前,崔江姬與權相佑一同出演KBS 2TV水木劇《推理的女王》,展現出默契合作。

接著,崔江姬講道:「在拍攝現場,我發現包括權相佑在內,有很多演職人員都擁有幸福的家庭,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我也有了『如果回家後,我也能抱可愛的孩子,該多好』的想法。」表露了羨慕之情。

5月25日,由崔江姬、權相佑主演的電視劇《推理的女王》播出大結局。(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2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