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帝勳電台節目談粉絲待遇 合影要求一一答應

6月7日,演員李帝勳做客SBS Power FM電台節目《朴善英的Cinetown》,談及了網路上的關鍵詞。

節目中,被問及「網路上為何有『李帝勳,照片』這個關鍵詞」時,李帝勳答道:「粉絲只要有拍照的要求,我都會答應他們,因為錯過那個機會,他們中的有些人有可能再也見不到我。為了給他們留下回憶,我都會跟他們拍照。」

接著,李帝勳囑託道:「最近的手機應用軟件都很不錯,跟我拍了之後,感覺我看起來比較醜陋的話,麻煩幫我修飾一下。」一席話讓DJ朴善英爆笑不已。

另外,由李帝勳主演的電影《朴烈》以朴烈謀刺日本裕仁皇太子等事件為中心,朴烈與金子文子之間的真實故事為基礎,講述了韓國獨立運動家樸烈坎坷曲折的一生。(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0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