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多順談Sistar解散:為更專注各自道路

6月28日下午,SBS週末劇《姐姐風采依舊(姐姐還活著)》劇組在首爾木洞SBS大樓舉行記者座談會,演員金多順談及女團Sistar解散的相關話題。

席間,金多順談及Sistar的解散,表示:「今年年初起,成員們就交換了許多意見。因為這部電視劇從3月就開始拍攝,因此對我個人來說,我有足夠的時間整理自己的心情。但是7年的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在拍戲的時候,我並沒有多餘的心力去難過或整理情緒,我必須非常集中在電視劇的拍攝,因此如果說這對我一點都不艱辛,絕對是謊話。但這部作品對我來說又是個非常迫切和相當重要的機會,為了不讓自己的注意力分散,我和成員姐姐們也完好地畫下了Sistar的句點。Sistar的解散是為了讓我們能夠集中在各自的道路,不是像大家擔心的成員之間關係不合,是我們想要這樣,而一起做出的決定。」

此外,SBS週末劇《姐姐風采依舊(姐姐還活著)》於每週六晚間8時45分連播2集。(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6-28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