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受訪談宋慧喬 稱車太鉉是榜樣

7月24日,演員宋仲基在三清洞接受採訪,談及了未婚妻宋慧喬。

宋仲基說道:「宋慧喬雖然是同僚,但也是前輩,想法很多。無論是作為演員還是做人,都有很多值得學習的地方,平時經常進行相關對話。雖然馬上要結婚了,價值觀要一致,這點上很相似。真的能跟她學到很多,準新娘的稱呼有點不自然吧,叫什麼好呢?」

接著,記者問道對結婚有無實感?宋仲基有點激動地答道:「結婚了嗎?很多已婚人士都說一直到婚禮那天都沒有實感。來做採訪在停車場有市民跟我說恭喜,在桑拿浴室也有人跟我說過,很明朗的表情真的讓我很感謝、很激動。覺得我應該多做好事,好好生活。《軍艦島》上映之後再公開(婚訊)就更好了,雖然有點遺憾但不是我能左右的。對宋慧喬也有點抱歉,出來很多毫無根據的消息也令人有點傷心。所以我向宋慧喬首先提案痛痛快快地公佈吧,在記者們上班前就公佈了消息,對不住了。(笑)」

繼《太陽的後裔》之後,宋仲基在《軍艦島》中的表現也備受好評。宋仲基表示:「最近總能聽到很多祝賀的話,也不知道是指的結婚,還是指的電影。李光洙昨晚上還傳簡訊,大意是不太相信我居然要結婚了。最近接到了人生中最多的祝賀與祝福,大概因為對象是宋慧喬才這樣吧。她人很好,我也從來沒有晚婚的想法,各方面促成的吧。受到周圍環境因素的影響也很重要,影響最深的就是車太鉉前輩。他可以說是韓國藝人中顧家男人的典範,按我的基準,我覺得前輩是韓國男人中最帥的。非常顧家,工作的時候也絕不馬虎,總是帶著愉快的心情工作。」(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7-2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