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的王妃》今晚播出大結局 朴敏英曝終映感想

今晚(8月3日),KBS 2TV水木劇《七日的王妃》將播出大結局,演員朴敏英發表了終映感想。

劇中,朴敏英飾演了坎坷一生的端敬王后慎彩景,並憑藉其特有的可愛、多彩魅力與專屬的細膩演技,獲得了大眾的喜愛,更被稱作為「古裝女神」。

朴敏英表示:「久違挑戰古裝劇,對我來說《七日的王妃》是一部特別而意義深刻的作品。儘管要演繹一次都沒有仔細了解過的端敬王后的生活,也曾有過負擔,但我以熱情參與了拍攝。我努力地將我所感受到的開朗、單純卻擁有成熟內心的慎彩景的面貌原原本本地傳達給大家。至今為止,能夠與彩景一起哭,一起笑,我感到很幸福,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們到最後。儘管夏日古裝劇是個艱難的挑戰,但頂著酷暑,充滿歡笑的片場的良好氛圍給我留下了幸福的回憶。多虧了那些與我們共苦的優秀工作人員與演員們,拍攝才能順利結束。真心感謝這段時間以來喜愛《七日的王妃》的所有人。今後,我會以更優秀的演員面貌與大家見面。」

另外,由朴敏英出演的《七日的王妃》將於今晚10時播出大結局。(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8-0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