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日的王妃》昨晚播出大結局 李東健曝終映感想

8月4日,演員李東健透過經紀公司FNC娛樂公開了KBS 2TV水木劇《七日的王妃》的終映感想。

劇中,李東健飾演了燕山君李㦕,以悲哀的內心戲到瘋狂爆發的各種演技,塑造了前所未見的燕山君人物形象。值得一提到的是,此次是李東健出道以來首次出演古裝劇,亦是首次挑戰反派角色,他的出色表現受到了大眾的好評。

李東健表示:「很感謝,也很開心能夠透過《七日的王妃》遇到李㦕這個角色。儘管遇到李㦕,對我來說是個大挑戰、大冒險,但多虧了導演、工作人員們、演員們比酷暑更加熾熱的熱情,才能夠順利地完成拍攝。儘管對我來說這段時間以來參與過得所有作品都非常有意義,但《七日的王妃》是我演員生涯中首次挑戰的古裝劇,我也以別樣的責任感參與拍攝,這將是我難忘的回憶。最後,要感謝這段時間以來支持與喜愛《七日的王妃》的觀眾朋友們。」

另外,《七日的王妃》圍繞的是朝鮮歷史上僅在位7日被廢除的端敬王后慎氏(朴敏英 飾)與燕山君(李東健 飾)、中宗(延宇振 飾)之間的情仇糾葛,已於昨晚(8月3日)播出大結局。(責編:歸芸珠)

 

轉自=2017-08-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