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宣兒出演《演藝家》 望老前與呂珍九合作

9月1日晚間,演員金宣兒亮相KBS 2TV節目《演藝家中介》,談及各種話題。

節目中,金宣兒言及朴福子角色,說道:「大眾用角色名字稱呼一個演員,對演員而言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金三順之後,我再被叫做朴福子,感覺很幸福。」

接著,對於「即興台詞女王」這一修飾語,金宣兒表示:「拍《我叫金三順》時,我確實說了很多即興台詞,但在《有品位的她》中,我是從頭到尾說了劇本中的台詞。」

此前,金宣兒稱想與呂珍九合作一部作品,對此,金宣兒再次強調道:「趁我還沒有太多皺紋,咱們兩人趕緊合拍個作品吧。」

另外,金宣兒在不久前殺青的電視劇《有品位的她》中飾演朴福子一角,深受觀眾歡迎。(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9-02 全星網

*-。-。-。-。-。-。-。--。-。-。-。-。-。-。-。-。-。-。--。-。-。-。-* 

 

金宣兒出演《一頓飯》 時隔6年亮相綜藝

金宣兒出演《一頓飯》 時隔6年亮相綜藝

8月11日,據相關人士消息,演員金宣兒將出演JTBC綜藝節目《請給一頓飯Show》,目前雙方就拍攝日期正在進行商議。

繼2011年出演SBS綜藝節目《Running Man》之後,金宣兒時隔足足6年再次出擊綜藝節目,與節目主持人李敬揆、姜虎東兩人將上演何種互動令人期待。

目前,金宣兒與金喜善主演的JTBC金土劇《有品位的她》即將劇終。電視劇開播以來,收視率節節攀升。8月5日播出的第16集取得了9.986%的收視率,打破了此前由《大力女子都奉順》保持的JTBC電視劇歷史最高收視紀錄。

另外,《請給一頓飯Show》邀請嘉賓隨主持人到韓國百姓家庭,與人們一邊吃晚飯一邊分享故事的新概念飲食綜藝節目,於每週三晚10時50分播出。 (責編:邵天翔)

 

轉自=2017-08-11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