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孝利談女團現狀表惋惜 稱眾多成員表情陰鬱

6月29日,歌手李孝利做客JTBC新聞節目《NEWS ROOM》,談及眾多話題。

節目中,主播孫石熙向李孝利問道:「我對舞蹈並不了解,但新曲《首爾》看著有點像瑜伽視頻。」對此,李孝利答道:「是的,我發現瑜伽跟舞蹈並沒有太大差異,都能用身體表現出來的。」接著補充道:「以前我會考慮很多表演是該做或不該做,現在我是盡力表現我想做的表演。」

之後,被問及女團相關話題時,李孝利講道:「當我還是女團成員時,競爭並不像現在這樣激烈,而且SNS沒那麼發達,還可以享受自由。而現在呢,競爭很激烈,在美容院偶爾看她們的話,表情都很陰鬱。」表達出了惋惜之處。

7月4日下午6時,李孝利方面將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solo正規第六張專輯。(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6-30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