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孝利辦新輯記者會 談首爾生活複雜有趣

7月4日下午,歌手李孝利舉行正規六輯《BLACK》發行紀念記者會,談及在首爾的生活。

席間,李孝利表示:「這段時間,我一直在濟州島過著我的主婦生活。在準備專輯的同時,有時也做做瑜珈,以很自在的心情度過。我來首爾差不多兩週了,這裡的生活很複雜,但也很有趣,不過時隔已久再次體驗這樣的生活,讓我忙得有些暈頭轉向。」引起現場一陣笑。

另外,本次李孝利的正規專輯《BLACK》是繼2013年5月發行的正規五輯《Monochrome》後睽違四年的新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裝載了李孝利離開首爾至濟州島生活後獲取的各種音樂靈感。10首曲目中,李孝利擔任了9首歌的作詞和8首歌的作曲。

此外,李孝利將於明日(7月5日)登上MBC MUSIC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演繹回歸首舞台,接著陸續登上KBS《音樂銀行》、MBC《音樂中心》和SBS《人氣歌謠》等各大音樂節目進行新曲宣傳。(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7-04 全星網

*-。-。-。-。-。-。-。--。-。-。-。-。-。-。-。-。-。-。--。-。-。-。-*

 

李孝利戲言多數粉絲嫁人 擔憂音樂節目無人捧場

李孝利戲言多數粉絲嫁人 擔憂音樂節目無人捧場

7月4日,歌手李孝利攜新輯《BLACK》舉辦媒體座談會,戲言擔心錄製音樂節目沒有粉絲捧場,公開了久違展開音樂活動的感言。

席間,李孝利表示:「我覺得近來新老交替的速度真的很快。但我不認為我是女團的榜樣,我希望大家都不要安於現狀,要為下一個階段考慮,自我鞭策。看到嚴正化發行新輯,我也得到了很大的勇氣。看著她自信從容的一面,我也有了希望成為後輩們榜樣的心態。」

接著,被問及對於此次活動在哪些方面比較擔心,李孝利笑言道:「音樂節目的提前錄製,都是和自己的粉絲們進行錄製的,我不禁擔心究竟會有多少粉絲來捧場。似乎大家都已經嫁人了(笑)。若是中間辦過粉絲見面會,可能還會好點,但由於我突然去了濟州島,這段時間似乎有些怠慢粉絲們了。另外,身為一名女藝人,還是會不少細節方面的擔憂,例如外形夠不夠漂亮,應該會有不少漂亮的後輩,適不適合上鏡等等。」

此外,李孝利暌違四年推出了新輯《BLACK》,共收錄了包括同名主打曲《BLACK》在內的十首歌曲,其中九首歌曲由李孝利親自作詞,八首歌曲由其作曲。 (責編:金雪仁)

 

轉自=2017-07-04 全星網

*-。-。-。-。-。-。-。--。-。-。-。-。-。-。-。-。-。-。--。-。-。-。-*

 

李孝利讚MAMAMOO:唱功佳充滿才氣

李孝利讚MAMAMOO:唱功佳充滿才氣

今日(7月4日)下午,歌手李孝利舉行正規六輯《BLACK》發行紀念記者會,談及了女團MAMAMOO。

席間,有記者向李孝利問及近期關注的歌壇後輩,李孝利回答了女團MAMAMOO,並表示:「MAMAMOO不但很會唱歌,也富含才氣。靠後天練習得來的才氣和天生的才氣有很大的不同,我覺得MAMAMOO的才氣是與生俱來的,我從成員們的眼中能看到他們散發的這些魅力。他們在舞台上很會表演,我認為他們往後也能發展得很好。」對MAMAMOO給予了極大的稱讚。

此外,李孝利的正規六輯《BLACK》是繼2013年5月發行的正規五輯《Monochrome》後睽違4年的新專輯,共收錄10首歌曲,將於今晚6時正式公開。(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7-04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