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起光_ELLE_201709_1

8月23日,時尚雜誌《ELLE》方面公開男團Highlight成員李起光的寫真照和採訪。

公開的寫真照中,李起光以冷酷的神情望著鏡頭,散發了十足的魅力。在與雜誌方進行的採訪中,李起光談及了即將於9月4日發行的solo專輯《ONE》,說道:「這張專輯從歌單、專輯封面到MV等各方面都包含了我的想法和意見,雖然我無法說這張專輯讓我非常非常地滿意,但這是我盡了全力準備出來的作品,請大家多給予期待。」

李起光_ELLE_201709_2

另外,李起光也談及了以男團Highlight「重新出道」,並透過電視劇和綜藝節目等多方面活動的心情,表示:「我希望能嘗試各種我能做的事。如果說這樣的想法很貪心,我應該算很貪心吧,不過我認為這總比因為害怕、不嘗試而對自己後悔來得好。如果有好的作品和好的機會,我將會持續不斷展限新的面貌給大眾。」展現了十足的抱負。

此外,更多李起光的寫真照和採訪內容可透過時尚雜誌《ELLE》9月刊欣賞。(責編:楊雯茵)

 

轉自=2017-08-23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