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準採訪言及入伍 稱心平氣靜

近日,演員李準接受採訪,談及演技及入伍相關話題。

採訪中,被問及「至今為止,你很努力,也因此沒有演技相關的惡評,對此怎麼看」時,李準答道:「除非演戲時流淚,其他情況我是絕不會流淚的,因為過了20歲,自己就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我為此活得也很激烈,不僅是演戲,唱歌或者綜藝,在我做的所有事情裡,我都不想聽到『你做不好』的評價,我是在拼著命做所有事。」

接著,被問入伍相關話題時,李準答道:「收到入伍通知書後,情緒居然很平靜,因為收到通知書之前,我一直抱有不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入伍。現在可以根據入伍時間制定活動日程,這讓我很方便。入伍後的兩年,我並不覺得世界會有大不同,且就在電視劇《爸爸好奇怪》獲得成功時我要入伍了,感覺很舒暢。」

最後,被問「入伍前想要做什麼事」時,李準講道:「好像這世界沒有那麼多能做的事,拍戲時很想休息,但真正休息之後發現也沒什麼可做的事情,在辦10月份粉絲見面會巡演前,我會好好想想該做什麼。」(責編:崔金星)

 

轉自=2017-09-07 全星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宛 & 哇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